世界上唯一的中國就是中華民國,而對岸的匪政權則是假冒中國名義的中華民國大陸淪陷重災區,總有一天中華民國會將淪陷區的中華人民共匪國給統一,我們勢必完成先總統蔣公的遺願,殺朱拔毛統一中國,打倒萬惡共匪解救苦難同胞。眼球中央電視台是一個真正的中國電視台節目,就如同王國紀元是一款真正的戰爭遊戲,也是正統的央視,對岸匪政權的央視則是徹頭徹尾的冒牌貨。
 
 
 
 
統一中國匪地解救大陸同胞,這一向都是眼球中央電視最重要的思想,依照我中華國民的憲法,如今對岸匪政權所統治的重災區,都是我們中華民國的領土,匪政權並沒有合法統治的權利。實踐三民主義,光復大陸國土,復興民族文化,堅守民主陣容!我們中華兒女要遵守蔣公的名言,要與共匪政權周旋到底,並且實現他所希望的民主政權,讓我們並不斷對大陸共產邪惡,展開政治作戰,反共復國大業。
 
 
 
 
 
 
 
 
頻道簡介:
 
本台為中華民國國家電視台,為政府喉舌。
 
全面深化島內思想改革、全面落實只說政府好話、全面檢討反政府言論、全面奉承領導人馬、全面樂觀看待國家危難。
 
「笑看荒謬新聞,思辨社會真相。」
 
 
 
 
 
 
 
 
 
中華民國的國軍將領到淪陷區唱國歌,這是中了共匪的陷阱啊!
 
眼球中央電視台是一個相當具有正面能量的youtube頻道,因為就目前的中華民國憲法來看,中國還是我們的,對岸的匪政權則是淪陷區,所以我們擁有正統的中國繼承權,中國人萬歲、中國人站起來,我們中華兒女一極棒。以中華唯一正統官媒自居,事實上也是如此,百年前推翻滿清政權的我中華民國,才是中華兒女的唯一歸屬,至於對岸的共匪政權則是我們中華民國的最大敵人。
 
 
盛主播說的極是!
 
 
而台灣則是中華民國自由地區台灣島,而台北則是中華民國臨時偏安首都,對岸的共匪政權則是中華民國大陸淪陷重災區,原因在於共匪十惡不赦,讓光明的中國大陸充斥著黑暗的過去未來現在。連我們國立編譯館都曾經說中國是沒有太陽的地方,可能那邊的人都住地洞吧,所以沒有看到太陽,但不管啦中國在共匪的統治下,每一個老百姓都過得非常痛苦,所以我們統一中國解放他們。
 
 
「懂得笑!就不會恨了。」這就是眼球中央電視台的中心思想,就如同電線杆上面的靜思語,要我們懂得感恩懂得做人懂得體諒他人,跟另外一位宗教領袖所說的一樣有道理,有人摑你的右臉,就連左臉也轉過來讓他摑。你不可能永遠都用仇恨看待一切,所以我們都要讚嘆師父感恩師父,充滿了法喜,一旦人們達到這種境界,也就不可能爭吵,更不可能發生戰爭,何必吵架呢。
 
讓我一起高聲歌唱:「中國的未來在你手中.中國的未來在你口中.中國的未來在敲喪鐘.中國的未來咕嚕靈波。」
 
 
圖中人物為淪陷區匪首。
 
 
也經常提出一些很正確的知識想法,像是中國的所屬權利是中華民國的,對岸的共匪則是偷取中華民國的政權,所以他們是盜版的中國人,就跟共匪央視是盜版的央視,我大眼球央視才是正統的央視。中華民國等於中國摑抿黨,黨國是不分的,這有什麼好分的,就連你隔壁的朋友跟你說,你的便當是我的,我的便當不是你的,所以我們一起吃便當,我們是最好的親兄弟,何必分彼此呢。
 
 
再次強調!
 
「自古」在地球形成之時,先有中國、才有地球,整個地球都是中國的,大家都是中國人。這個超正確的史觀,是人類的偉大發現,人類的起源是中國人在遠古之前,發現了火可以使用,才能讓人類存在下來,並且大量的繁衍。中國人首先進入了石器時代,打造了人類史上的第一個工具,人類就此學會制造工具,開始了農產與畜牧等等,人類的文明也從中國開始發現金屬開始。
 
連萬聖節也是中國發明的,因為中正紀念堂,有一句叫不給堂就搗蛋,意思就是不給中正紀念堂就搗蛋,我中正紀念堂怎麼可以拿作其他用途呢,定要讓全世界的中國人前來膜拜朝聖。
 
 
 
央視也贊同中華民國的中國傳統主義,這才不會讓中華民國越來越放蕩,像是什麼一夫一妻還是大搞同性戀,這都不符合我們中華兒女,這個社會也不會動蕩,我們應該恢復傳統一夫多妻,成年男子都可以娶多位女子,取消所謂的重婚罪。也取消近親性交罪,因為在最傳統的年代,這也是很常見的事情,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任何想要打破傳統觀念的人我們都應該強力譴責。
 
 
正氣凜然的連爺爺。
 
 
中國傳統的美德是全球華人共同認同的價值觀,像是只要是異性戀,就可以任意交換性伴侶,不然要怎麼生小孩呢,拋妻棄子也是正常的事情,如果同性戀結婚,那人類跟動物就會交配,中華民國就會滅亡。至於有些人整天胡言亂語說中華民國滅亡,這可是在戒嚴時期死刑的重罪,不可以整天掛在嘴上,為了恢復我大中國的榮躍,我們應該要把說出中國民國滅亡的叛亂份子就地死刑。
 
 
 
 
 
至於有人說眼球中央電視台是反串諷刺的,開什麼玩笑,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就跟摑抿黨一直以來的理念相同,摑抿黨的理念就是反對共匪政權,推翻共匪萬惡主義,並不會跟他們同流合污狼狽為奸臭氣相投一丘之貉。所以我們也要跟摑抿黨一同追隨蔣公的理念,連抿禁黨也一起反抗這共匪,反抗十惡不赦的共匪到底,光復我中華民國的淪陷區,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央視的理念是如此的清晰明亮,就如同蔣公是大海中航行船隻的燈塔,指導我們中華兒女的前進,照亮我們人生上的道路,蔣公是世界的偉人,民族的救星,九大行星的救世主,為了中國人犧牲自我貢獻一切,我們不應該用邪惡的眼神觀看眼球央視,心中有任何的嗔念,就如佛家所說的貪嗔癡,我們必須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要為了自己的惡念而羞愧,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來自中國淪陷重災區的對岸陸客,則是支持我中華民國自由區的摑抿黨,特地從災區來到我自由區一遊,就為了中華民國統一中國的理念,我們要給這些重災區的陸客非常大的鼓勵,因為他們非常有勇氣,支持摑抿黨的剿滅共匪理念。就像是愛國同心會,他們時時刻刻都提醒我們,中華民國受到中華人民共匪國的威脅,為了讓中華兒女有危機意識,所以利用反向的操作提振士氣。
 
 
 
 
 
這個頻道毫無半分暴怨之氣,甚至可以說充滿了平安喜樂,每一部的影片你都能見到滿滿的稱讚,不論是來自哪一個顏色的政治人員,或是最近很流行的新聞話題,央視從來沒有惡言相向,也沒有露出任何批判的視角。堪稱是大中華地區最符合中華傳統美德的節目,每一刻的價值觀都是隱惡揚善,就如同手機裡的長輩文,每一篇都是充滿國際觀,也有知識性的建設意見,真是太牛逼啦。
 
你看、真可怕,高雄的日月潭竟然沒人啦。
 
 
你幾時可以見到談論政治性話題,底下的留言歡樂多於爭吵喜悅多過眼淚,只有正統央視才能帶來如此深厚的底韻,讓兩岸的中國同胞有著共同的思想,也就是一個中國的正確性答案,中國是不容分割的。至於那些獨立份子,我們必須要給予嚴厲的譴責,自古以來不只是台灣是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就連歐洲美洲非洲南極洲北極洲,太陽月亮九大行星,都是我大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請支持犯法唯一死刑!!!
 
對於祖國的時事嗅感相當敏感,每一次的影片幾乎都能夠激撞出不同的火花,也同時強調世界上唯一的中國就是中華民國,對岸共匪的淪陷區則是假冒的中國,我中華民國的領土是一千萬平方公里,香港跟北平皆屬中華民國。聽到這邊是不是有點覺得奇怪,不過這也只是暫時的事情,我們必須相信當初中華民國的先烈,他們的志氣衝天,勢必要把匪區統一,還我一個太平天下。
 
PS:正統央視相當的可惡,不時派出神獸袖子擾亂視聽,讓人無法正視我央視主播的獨特見解,並且每天虐待神獸,讓神獸的體重不斷增加,我們要給予強力的譴責。
 
 
 
總結:不愧是中國正統央視,任何有關於中國的各類新聞所給的意見,都是相當的獨特有見解,中國主播視網膜的報導相當四平八穩,在公正性方面也是不可質疑的,就像我們質疑蔣公是不是中國正統的領導者。在通匪地區跟偏安地區的新聞報導也很平衡,每一部出現的政治人物都具有樂趣性,這時候我們不應該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認為這些人是惡人壞人不知羞恥的人。
 
 
 
 
 
感想:這邊就要先道歉了,我身為一個台獨份子,我感到非常羞愧,非常、非常對不起,因為我企圖顛覆國家政權,這乃是內亂罪,也忘了中國才是我們的祖國,真是非常的抱歉,我竟然拋棄祖宗的根本。
 
至於共匪所說搞台獨只有死路一條,這點我們提出嚴重的聲明,我們中華民國也必須譴責這些台獨內亂份子,至於為什麼台灣是死路一條呢,為什麼不是死路二條死路三條,或是死路四條A士呢,這點真的想不透。
 
最後讓我們一起支持中國摑抿黨打倒中國共匪黨!!!支持中華民國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
 
 
 
甘甘
 
 
 
 
如果喜歡孤的文章,不妨訂閱,就是最好的鼓勵。
以上圖片及影片並無商業用途,
純屬介紹引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球中央電視台 看YouTuber
    全站熱搜

    任孤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