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山路不換肩,這句流傳千古的名句正是出自於中國國家主席總書記的習近平同志口中,證明了習近平身為中國領導人的強而有力,一肩扛起中國人民的期待,帶領人民前往新世紀。紀錄片習總書記的初心,正是習近平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眼世界,征服宇宙的著眼點,描述了習近平是如何苦民所苦,但決不是睡到中午,我們的習總書記視民如子且勤政愛民,下鄉實作的勞動。
 
 
 
 
 
 
習近平總書記是中國近代偉大的領導,這點是無庸置疑的,習總書記說新中國沒有貧窮就一定沒有貧窮,習總書記說北京不可能有窮人的,那就一定沒有窮人,習總書記說在中國是沒有疾病的,那就一定沒有人生病。生病都是壞份子,是國外派進來滲透的反動黑五類,正正當當的中國人是不會生病,也不會貧窮的,所以會生病會貧窮的都不是中國人,是資本主義假扮中國人的陰謀。
 
 
 
 
三民主義萬歲!
 
 
 
 
 
 
《習總書記的初心》是中國中央電視台在2017年播放的短篇紀錄片,共三集,分為「梁家河篇」、「正定篇」和「寧德篇」,內容記錄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年青時的生活和工作經歷。
 
 
 
 
 
 
 
 
 
 
 
習總書記的初心、梁家河篇。
 
 
 
習近平:「在陝北插隊的七年,給我留下的東西幾乎帶有一種很神秘也很神聖的感覺,我們在後來每有一種挑戰,一種考驗,或者要去做一個新的工作的時候,我們腦海里翻騰的都是陝北高原上耕牛的父老兄弟的信天游。下雨颳風我是在窯洞裡跟他們鍘草,晚上跟著看牲口,然後跟他們去放羊,什麼活都幹,因為我那時候扛兩百斤麥子,十里山路我不換肩的。」
 
 
 
至於有洋鬼子媒體質疑習總書記怎麼十里山路扛兩百斤麥子不換肩,這真是一個可笑的懷疑,習總書記怎麼可能說謊,習總書記從不造神的,他說十里山路不換肩就一定沒有換,你們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傻逼,怎麼可能會知道習總書記的強肩。強肩就是習總書記的肩膀很強大,也就是強大的肩膀的簡稱,他必須一肩擔起中國人民的生活,造就我大中國的過去現在未來,成就霸業。
 
所以簡稱「習近平強肩中國人民」。
 
出生於革命家庭的習近平,十五歲的時候去陝北農村插隊,在七年的摸滾爬打當中實現了他從格格不入到和老百姓融為一體的轉變,用他自己的話說這是很徹底的過程。
 
 
我的習總書記怎麼可能是溫床花朵呢!!!
 
 
習近平:「我很自豪出生於革命家庭,家庭有很嚴格的革命傳統教育,總是講孩子不要放在溫室裡要經過大風大浪。」
 
 
 
 
村民:「冬天打棒的時候呢,習近平呢、那時候也就二話不說挽著褲腳光著腳就下去鏟冰,也不考慮落什麼後遺症不後遺症。」
 
 
 
 
「他在報紙上看到四川農村辦沼氣,他自費到綿陽學習,回來以後呢在梁家河辦成了陝西第一口沼氣(池)。大家就推薦他參加了這個延安地區上山下鄉,(知識青年)積極份子代表大會,在這個會上給他獎了個三輪摩托車,如果他要自己用這個摩托車的話也是挺方便的,但是呢他沒這樣做,他覺得這個摩托車對村上不實用,就到農機公司去換成手扶拖拉機,帶了一個磨麵機,還帶了一個粉碎機,一次他就換了這三樣。」
 
 
 
 
習近平:「第一口池子是頗費功夫的,一直看到沼氣池兩邊的水位在漲,但是就是不見氣出,最後一捅開濺得我滿臉都是糞,但是呢氣就呼呼往外冒,我們馬上接起管子後,我們的沼氣灶上冒出一尺高的火焰,那個時候池子憋的,我看再憋一陣子池子要炸了。就在那個時候我們這個沼氣池捅開,另外一個沼氣池相隔一兩天就建成了,但是我們還是第一。」
 
 
 
 
習總書記真是神功護體呀,光著腳鏟冰也不生病,來回鏟了三天三夜,是雪流成河。可我就是手起鏟落手起鏟落手起鏟落,一眼都沒眨過,能扛著兩百斤麥子十里山路不換肩,難怪能像俄羅斯大總統普丁跟熊格鬥般抗衡。
 
 
 
 
村民:「到後來他當了書記,(來村裡的知青)就剩他一個人,沒辦法生活他跟我一家一塊吃飯,光在我們家吃飯就吃了將近一年,人與人的關係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處好的,1975年習近平考了清華大學以後,第一件事他就把這個針線包拿出來,拿出來給了我,他說咱們在一起七八年了,也沒什麼好東西送給你,把這個針線包送給你,送給你當成一個紀念,這個針線包是習近平在我們梁家河插隊的時候,他媽媽親手做的這個針線包給了他,上面銹著三個字,娘的心三個字,三個紅字。他走的那天是早上習近平還睡著呢,鄉親們都到他的院子裡,都到他睡的院子裡面,院子都、院子都站滿了人,他把門一開看見大家都站那兒送他呢,走的時候那個情景是梁家河的老老少少都流淚了,包括習近平也流淚了。」
 
 
 
 
「去延川縣城送習近平,我們一共去了十三個人,一個人湊兩毛一個人湊五毛,湊的錢照的相,放得下放不下不走不行,人家有人家的前途,不能在農村待一輩子啊。」
 
 
 
 
習近平:「我的爺爺也是農民,我的父親是從農民走上革命道路的,我自己也去當了七年的農民,我覺得在我一生中,對我幫助最大的是兩種人,一種就是革命老前輩,一種就是我那陝北老鄉。看到了人民群眾的力量,看到了人民群眾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了解了社會,這個是最根本的,很多實事求是的想法,都是從那個時候生根發芽的,以至於到現在每時每刻都影響著我。」
 
 
 
 
習總書記的初心、正定篇。
 
 
 
正定辦公室幹部:「他來了以後,首先把調查研究作為他的第一要務,就經常騎著自行車到各個公社、各個生產大隊,還有農戶裡去調查研究。」
 
 
 
 
上世紀七零年代,正定縣當時是全國有名的農業學大寨先進縣,是北方地區糧食生產最早上網要(畝產400斤),過黃河(畝產500斤),跨長江(畝產800斤)的縣,曾以我國北方糧食高產縣而名揚一時,頭戴高產的帽子。其實很多人家連溫飽都沒有解決。
 
 
 
 
高產縣被認為是個桂冠是個政績,老百姓的日子還是很窮的,有時候口量不夠需要到其他縣買高價糧,當時的征購任務是7600萬斤,他這個縣的人口40萬,平均每個人給國家貢獻190斤,後來有一個縣委副書記呂玉蘭,兩個人對農業都非常熟悉,他們就商量向國家提出來能夠減賦,給農民減賦。最後國家給減掉了2800萬斤,這對正定來說是個減賦。
 
 
如果讓正定人民富起來是習近平一直思考的事情,一九八一年底正定縣人均收每天只有4角錢,農民辛苦幹一年連買油鹽醬醋的錢都不夠。
 
 
 
 
習近平談到如何規劃要摸正定經濟發展的規律是什麼,改變過去的盲人騎瞎馬朝令夕改,習近平治定正定不是光從正定的角度考慮,他從全國的眼光看正定,習近平講要背靠大樹好乘涼,大樹是什麼,大樹就是專家學者。一九八三年初在習近平的主持下,縣委縣政府出台招賢納士九條規定,刑登在河北日報頭版頭條上,習近平還親筆書信給全國各行各業的一百位知名專家學者教授。
 
 
 
 
寫去一封封熱情洋溢的邀請信,願意來到正定為正定發展貢獻智慧的專家很多,習近平同志根據正定的實際情況,進行多方調查研究為正定經濟發展提出了一個發展戰略,那就是走半城郊型的經濟發展之路。習近平提出來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城吃城,那麼就提出二十字方針叫投其所好供其所需取其所長補其所短應其所變,今天看來二十字方針也相當廢話,喔不是相當棒。
 
 
事實證明半城郊型經濟發展之路,對於正定來說是正確的道路,是一個可持續性發展之路。
 
 
 
 
所以什麼文化大革命有人餓死,實在是貽笑大方的惡質謠言,中國人是不會餓死的,中國的糧食一向都是足夠的,餓死的人都不是中國人,而是外國派來的匪諜,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抹黑中國人的強大。至於為什麼自己種的糧食自己都吃不到,黨不可能這麼惡毒,正如前面所說中國人是不會餓死的,餓死的都不是中國人,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就算把糧全捐給黨,也一定吃得飽。
 
 
習總書記的初心、寧德篇。
 
 
 
 
寧德地委研究副主任:「習來到一個月左右幹部開大會,第一次做報告就提出來,你當官就不要想發財,發財就不要在這裡當官,熊掌與魚不可兼得。」
 
1988年他任福建寧德地委書記期間,曾經清查幹部違規私建住宅的問題,幹部有私房住公房,群眾意見比較大。
 
 
 
 
副書記:「習書記剛到寧德沒有多久,就跟市委有關領導一起到九個縣調查研究,包括一些鄉村一些企業一些學校一些機關,總共調查研究一個月時間,他聽到的東西很多,其中就有群眾反應幹部亂佔地建房問題。」
 
今年書記認真貫徹省委4.23電話會議精神,和寧委12號文件,抓緊開展對幹部在工作所在地有私房又佔住公房的清理清退工作,蘆坪全區已清退出公房1917戶,相當於蓋50套為一幢的宿舍樓40座。清退公房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就連委員高層也長期住不上公房,這次終於住到公房,今年市委市府的清房工作的確是真幹。
 
習近平:「我就問當時的一個紀委副書記,我說你覺得老百姓意見大不大,群眾意見大不大,大、是不是當前影響積極性,最大的問題是我們將近三百萬該得罪,還是這兩三千人該得罪,他說那當然是寧肯得罪這兩三千人,我說咱們說幹,要幹就幹成義無反顧,開弓沒有回頭箭。」
 
 
 
 
習總書記的雷疾風行在北京脫貧的行動就可知一二,中國是沒有窮人的,那些窮人都是資本主義的壞份子所假扮成的,用心非常險惡下五類,目的就是要抵毀中國人民的水平,這些黑九類無所不用其極。幸好習總書記眼明手快,快速的解決這些假中國人,將他們趕出北京,進行了現代版的一打三反運動,在黨的網紀之下堅決執行資產階級反動路線和無產階級革命路線,為人民立新功。
 
為了提倡習總書記的思想,我決定白天工作晚上讀書假日批判。
 
個人認為中國官員實在太沒有擔當了,以新冠病毒這個敷衍的名稱,想要抹消我大中國的偉大貢獻,實在是要給予強烈的譴責,雖說新冠病毒指的是、為新興的中國習近平戴上皇冠。可是這還是不足夠符合中國現代主義的浪潮,因此如果稱為「中國國家共產特色主義武漢地區新冠病毒肺炎」,才能夠正式成為中國人民最值得期待的政蹟,什麼你說這不是政蹟,這是我們全體中國人民的努力啊。
 
 
 
 
中國警察與軍人是相當友善的,你沒聽過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嗎,如果不是中國人就狠狠地打,啊不是據中國政黨人士所說,這是友善的拍肩,提醒你該回家看看老母了,並沒有其他特別的意義。西藏人新疆維吾爾族還有香港人,又不是中國人,當然需要狠狠的再教育,至於用什麼教育呢,當然是鐵(警棍)的記律、愛(催淚彈)的教育,甚至動用祖國的善意(六四天安門坦克)。
 
至於一國兩制什麼都是說謊,我泱泱大中國祖靈是不會說謊,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也是外國勢力抹黑中華兒女的說詞,一國兩制指的不是香港回歸中國有兩個制度執行,而是指一個國家有兩種制服可以交替著穿。例如中國解放軍與中國武警都不穿自己的制服,也不掛上自己的資料職稱,穿著香港警察的制服,這就是一個國家兩種制服、兩地一地親的徹底執行,所以說一國兩制實是誤會。
 
 
 
習總書記是很重視農民的領導者,例如他看農村貧窮就移走整個村子,
村子沒有人就不貧窮了,這真是政治奇才啊。
詳情請看: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正確領導,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
 
 
 
 
總結:習總書記的初衷令人想起當中國人多好!伙食好、住得好、個個學習情緒高、書記對我們如父母、如兄弟、如師長,可是這些只有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才能夠享受這些福利,他國之人是無福消受的。三部影片都是描寫習總書記多麼接地氣,為人民著想,廉潔而行動力佳,無時無刻都在為國著想,像這樣的領導人就應該好好的留在中國,蓋好自己的萬里長城不可留連於外。
 
 
 
 
感想:習總書記的偉大給在台灣的滯留中國兒女啟示,都應該學習總書記的偉大無私,自願去中國北大荒自主學習,在農村勞作學習無產階級的精神,放棄資本主義的一切,從財產到房子車子,甚至小到身外物,全心的投向我中國的懷抱。
 
至於像我們這種卑鄙頑劣的台獨份子,不配享受習總書記的實作精神,只能夠在台灣這種萬惡的資本主義所包裝的腐敗民主制度下生活,在這美好的自由經濟謊言中,包覆名為奴隸制度的毒藥,就如同中國國歌所說的,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中國的偉大只有中國人能夠享受,我們這小國小民是無福享受的,大家說對不對啊。
 
 
 
 
 
 
如果喜歡孤的文章,不妨訂閱,就是最好的鼓勵。
以上圖片及影片並無商業用途,
純屬介紹引用。
 
 
 
 
arrow
arrow

    任孤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