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確定嗎(笑)。
 
 
 
 
在一起在一起要在一起、要在一起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要在一起、要在一起要在一起,好像搞錯了什麼,Ice Man上回發的專輯依然意猶未盡,好像吃了陳年臭豆腐般,餘味繞樑不去,三百年來都沒有離去。話說這支中年大叔團體,在今年初發行新單曲I Got You,應該不是台語的我咬你吧,而是我看住你,忍不住加了一句語助詞,裡洗勒跨殺小,意思是你看什麼,我很帥吧。
 
距離上次也有一年了,想不到他們還可以再接再勵,努力在他們的歌曲事業上,這點真的很感人,就像看一個斷腿的人,他經過治療後,竟然能夠站起來了,只是跑的不夠靈活嘛,如同九哥所說的打斷腳骨顛倒勇。I Got You也可以見到這樣子的新潮,這些新潮可以說是比前幾天,因為濕氣太重,導致水滴凝結在地板與牆壁,都是水、還要潮,連潮間帶都不可能超過這種潮。
 
如此聽來這個潮的形容,好像還有點模糊不清,找不到它們的定位,就讓我們認真嚴肅的討論這個定位,就是到底有多潮,用潮到出水以及比潮眼帶還潮,還無法形容這類的潮度,潮間帶大概只是剛來地球的賽亞人,最後被孫悟空打爆那樣。真的很不好用言語表達,戰鬥力高達最後變身的弗力扎,一拳就可以尻爆跟納美克星人合體的比克,隨隨便便就毀滅了一個星球那麼潮。
 
歌曲本身的質感,讓你想要去鄉下的土雞城,點烤雞、白斬雞、土窯雞、雞湯來吃,沒有錯啦,就是你會懷念的大鍋菜,很大盤調味料也下的隨便,大家都只是想要吃粗飽而已,並不用吃得很精致嘛,反正吃完之後也會變成屎。有一句古語便描述類似的情景,就是早知吃飯變成屎,不如當初就吃屎,只不過把吃拉的過程顛倒一下,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啊,搞不好未來人類會變成這樣。
 
三個人的歌唱技巧令人想起有機蔬菜,這是一定沒有灑農藥,非常的健康,只不過上面長滿了菜蟲,還有用水肥施肥的味道,也給了大家一點信心,就是他們都能夠出唱片了,你我般的平凡人也可以出啊,帶給大家信心希望,還可以組成聯盟。正面積極保護家庭,保持社會的和平,因為聽了之後,你們會把生活中的不如意與不開心,全部轉移到Ice Man的身上,把負面情緒留給他們。
 
搭配他們的服裝,還真是每次都令人驚訝到極點,雖然不知道這是哪種風格的流行穿著,有可能是引領人類未來的可能性,好像當年看了ET這部電影,有一幕外星人跟地球人男孩,他們兩個人用手指碰觸,表示人類與外星人的友好。ET用發光的手指,在男孩的額頭上,用外星的心靈聯絡方式,說我就在這裡,然後拿著花走入太空船,很快的就起飛了,並留下一道美麗的彩虹。
 
 
我決定。
 
舞蹈動作只能用傳神來代表內心澎湃洶湧的激動,電影與龍共舞的十一姑說要戳瞎你的眼睛,結果卻插你的喉嚨那樣的震驚,那個走位那個觀念那個抖動,說他們不會跳舞?就連摩根費理曼演的上帝,都會從蟲洞穿越過來,我的神啊。山繆傑克林也會跟你說,我跟摩根費理曼,還有艾迪墨菲與丹佐華盛頓、威爾史密斯,到底誰比較會演黑人這個角色,誰演的黑人最像黑人呢。
 
下篇再來介紹Ice Lady,這是他們的姐妹團體。
 
 
那個抖動那個走位,太神啦。
 
煞氣登場疝氣落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e Man I Got You
    全站熱搜

    任孤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